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掇刀区十里牌小学荣获市第四届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决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20-10-1909:52作者: 王光兴 许飞 赵金国来源: 荆门掇刀区十里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王光兴  许飞 赵金国)10月16日,由荆门市教育局、荆门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书香润人生·经典咏流传”第四届荆门市中小学生经典诵读活动决赛在荆门市石化中学举行,掇刀区十里牌小学带来的舞蹈朗诵《中国梦·复兴路》荣获特等奖。 

    

  “朗朗神洲,祚传千载;漫漫丝路,泽遗百代。”十里牌小学的师生用铿锵有力的朗诵演绎了经典篇章的精彩,再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韵律,给全场嘉宾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廉洁文化进校园,让中小学生在比赛中品读经典、陶冶性情,感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十里牌小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经典诵读工程,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汲取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精髓,为祖国培养新时代好少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