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四维街小学扶贫日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700:49作者: 王高敏来源: 恩施市四维街小学浏览量:

 

1016日,恩施市四维街小学班子成员及部分班主任代表学校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帮扶户、建档立卡特困生。


“段校长、胡主任,您们是稀客,快坐快坐!学校在搞建设,也要花钱,您们自己还要供大学生,哪需要回回来都带东西嘛。“王奶奶热情的说。“您们现在都还好吧,虽然凯凯爸爸因病走了,但您们这门亲戚我们还是继续行走呢,凯凯在学校、在家的表现怎么样?思想上有没有受什么影响?孩子一天有没有笑脸?”段太明关心地问道。据了解,孩子父亲因病致贫,属四维街小学精准扶贫帮扶户,今年七月去世,孩子现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就读恩施市逸夫小学。秋季开学以来,四维街小学通过走访、电话沟通,时刻关注孩子的变化,并为其争取到了3000元对口帮扶资金。


“王妈妈,我和董老师给你把儿子送回来哒,这是学校买的米和油,我们代表学校来看看你们。”大门口,就听见王老师甜美的声音。随后,王老师向王妈妈介绍了孩子在校的表现,表扬孩子上半年的网课学得扎实。询问孩子在家表现,叮嘱孩子认真完成体育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

据了解,该校班子成员及部分班主任分别对精准扶贫帮扶户、建档立卡特困生进行了入户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还宣传相关扶贫政策。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