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实验小学3000余名师生收看“宅家云动 点亮湖北”线上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0-06-0408:52作者: 刘军 刘红梅 厉国福来源: 丹江口市白杨坪林区中心学校 丹江口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6月3日晚上8点,丹江口市实验小学3000余名师生收看“宅家云动 点亮湖北”线上亲子运动会。该校三(9)班李泽沛一家,作为十堰市唯一的家庭代表参加了“宅家云动 点亮湖北”线上亲子运动会线上直播互动。

   

  节目主持人与实验小学三(9)班李泽沛一家进行互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湖北省体育局主办,主题为:宅家云动,点亮湖北。分线上点播和线上直播两大方面。线上点播分“全家云动”、“全家明星”、“全家奥运”、“湖北能量”四大主题共20个项目。线上直播并在“人民视频”、“中国体育”、“抖音”多个平台现场直播。来自全省17个地市州的17个家庭参与比赛。其中丹江口市实验小学三(9)班李泽沛一家,作为十堰市唯一的家庭代表参与了线上直播互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彩的国歌演唱和啦啦操表演展示了水都师生的风采。

   

  节目主持人进行连线互动

  为了激发学生居家学习期间参与运动的热情,参赛前,丹江口市实验小学精心组织、大力宣传,共有200多个家庭参与了湖北省线上亲子运动会线上直播“全明星运动会”筛选活动,最终,实验小学三(9)班李泽沛一家在丹江口市实验小学200多个家庭中脱颖而出,代表十堰市参与了湖北省线上亲子运动会线上直播互动。亲子街舞、亲子花式拍篮球、亲子趣味羽毛球、亲子跳绳、创意大赛等20余个比赛项目别开生面,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亲子感情。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