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民主为先 规范为本 ——童袁小学召开学校管理家长理财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15:15作者: 范正群来源: 河夹镇童袁小学浏览量:

  为了促进家校沟通,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使学校的管理更规范、更民主,12月11日上午,郧西县河夹镇童袁小学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校管理家长理财会。该校校委会、理财小组、家长委员会共同参加了本次理财会。

  学校后勤主任胡良政首先介绍了这学期学生营养餐收支情况,对学校的定点采购、出入库登记等做了详细说明,并将购物发票及出入库登记让参会人员核实和查看;随后,学校会计将学校的办公经费也和大家公开亮相。“童袁小学无论是学生营养餐收支也好,办公经费收支也罢,这种公开亮相、阳光操作非常好,孩子们在学校吃得好,我们非常放心……”家委会代表张海燕高兴地说。

     

  此次理财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家长们参与到了学校管理的过程,更激起了家长们热心助学的热情。相信有家校的携手,有社会的参与,学校的管理会更上一层楼,教育教学质量会突飞猛进地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