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实验小学教育创新成果全国教博会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19-11-2709:08作者: 宜昌市实验小学来源: 宜昌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郑院长到展区参观

   

  接待参观代表

  本网讯(通讯员 杨德强)11月20日至23日,以“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为主题的2019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在广东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包括港澳台以及联合国、日本、芬兰等2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20000多人参会。经过本届教博会专家组的评审推荐,宜昌市实验小学“首善文化理解与构建研究”课题荣登博览会30000平米的展厅,该校还举办了专题“工作坊”,向全国乃至全球推介文化立校成果,受到与会领导、专家和代表的关注和好评。

  据介绍,宜昌实小参展成果展示了该校“十年磨一剑”十年学校文化建设成果,他们很好地揭示了学校文化建设的一般规律,提炼出了学校文化建设基本策略,推出了一系列破解学校发展难题的解决方案。从战略的角度解读现代学校治理,成为展览中少有的论题和亮点,因此,吸引了很多教育专家、行政管理者、校长、教研员以及教育咨询人员的广泛关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琰教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局局长马洛普女士、宜昌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翟秀刚等领导、专家先后到展区参观指导,给予高度评价。浙江、云南、山西、西藏、香港等多省市区3000多名参展代表到场参观咨询,多个单位的代表希望能够达成进一步到该校现场考察学习等合作交流的意向。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