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徐庶学校靓丽“班级名片”显特色

发布时间: 2019-11-2509:41作者: 傅晓峰来源: 南漳县徐庶学校浏览量:

    

  1125日,南漳县徐庶学校组织班主任、家委会成员对各班“班级名牌”进行观摩评比,只见每个教室门口挂着一块新颖别致的班级名片,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团结、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该校组织开展“班级名片”设计展示活动,学校定总体要求和大体框架,各班围绕徐庶文化建设主题,做到个性与共性的相统一,设计能够体现特色和个性的班级名片。 

 

  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各班内容丰富、图案精美、色彩鲜艳的班级名片诞生了。它包括大气谦和的班名,斗志昂扬的班号,催人奋进的班训,语重心长的寄语,和蔼可亲的正副班主任照片等一系列具有班级特色的设计成果。 

  这一张张富有个性的班级名片,就是一块块打造徐庶文化校园的指示牌,学校将以打造特色班级名片为新起点,努力创设出丰富多彩的徐庶班级文化,营造更加浓郁的育人环境。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