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特别的节日 温馨的问候

发布时间: 2019-09-0821:03作者: 杨耀翔 刘军来源: 丹江口市大沟中心学校浏览量: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丹江口市市委书记孙咏平一行3人在丹江口市教育局局长胡恩中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丹江口市大沟林区教师。

   

  深入教学点检查工作

  当日上午,丹江口市市委书记孙咏平一行3人在丹江口市教育局局长胡恩中的陪同下来到大沟林区中心学校,中心学校校长李世君向孙书记汇报了大沟林区学校基本情况后,立即走访慰问了大沟林区小学和中湾小学两个教学点,对教学点的杨邦群老师和孙启洲老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长期坚守在教学点的工作的教师表示赞赏。随后,走访慰问了大沟林区幼儿园和大沟林区九年制学校。查看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市委领导表示上级党委、政府正在积极规划城乡教育资源布局,逐步改善偏远地区学校的办学条件。

   

  最后,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参加了大沟林区九年制学校举行的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座谈会,他为教师们送上了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对长期扎根偏远学校教师们的工作精神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同时要求教师们要把师德教育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突出位置,在师德修养、敬业精神、学识能力、行为规范等方面以身作则、克己垂范,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做社会文明的引领者,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