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美籍华人学生走进山村校园

发布时间: 2019-06-0619:07作者: 刘军 孙龙 王平来源: 丹江口市白杨坪中心学校 丹江口市浪河中学浏览量:

  66日上午,丹江口市浪河中学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美籍华人学生,她们来到学校走进七年级教室,与该校师生共同开展英语学习研讨活动,体验浪河中学现在高效课堂学习情况,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此次活动由丹江口市教研室牵头,在两位美籍华人学生(祖籍丹江口市)放假回国之际,邀请其与当地的学生进行交流活动,体验中式课堂文化,并与该校学生一起听课,感受合作、探究的学习方法。通过交流,来自美国的赵琪华和赵明轩同学看到家乡丹江口市近几年发生的巨大变化,由衷地为祖国自豪。 

  活动中,浪河中学校长丁宗林同志对来访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两位美籍华人同学也给浪河中学七年级学生分享了她们在美国的生活,介绍了美国的课堂文化。并和这里的学生共上一堂课,共做一个游戏,共同进行英语学习。她们表示,回去以后要把目前中国的教学理念及中式课堂文化带到美国,促进教育交流,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开拓了中美两国学生的眼界,互相了解了各自文化的差异,提高了学生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