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高罗小学:少年宫里学“非遗”

发布时间: 2019-04-1916:47作者: 王恕森来源: 宣恩县高罗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4月19下午,湖北省宣恩县高罗镇中心小学少年宫铜铃舞社团正在进行着装铜铃舞排练,气势恢宏,无比震撼,成为该校社团活动的一道靓丽风景。

   

   

   

  “宣恩土家八宝铜铃舞,是武陵蛮遗留下来的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学校将铜铃舞纳入学校社团活动,为非遗文化的传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该校负责人表示。

  据悉,近年来,宣恩县高罗镇中心小学利用少年宫教育阵地,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发挥学校老师的特长,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开设莲厢、苗语、铜铃舞、舞蹈、绘画、书法、经典诵读、手工制作等20多个免费兴趣班。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