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竹山县实验小学:课堂教学展风采 交流研讨促提升

发布时间: 2019-04-1816:05作者: 祝国森 师艳萍来源: (十堰)竹山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提高课堂效率,提升教师教育教学业务能力,4月18日,竹山县实验小学与文峰中心学校开展协作区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活动中,县实验小学李娟等4名教师分别主讲数学和班队会课。他们在课堂上始终贯穿该校“践行做中学、追求悟中学”课改核心理念,精彩引导,精当点拨,激发学生自主探究学习兴趣,获得听课教师高度赞誉。

  研讨交流结束后,两校教师纷纷表示:要苦练教学基本功,积极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创造性地使用教材,全面培养学生能力,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夯实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