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分享工作甘苦 交流工作经验 ——小溪塔三小举行班级管理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611:18作者: 孙勇 张晓宏来源: 小溪塔三小浏览量:

  2019年4月15日例会时间,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三小在多功能厅举行了“班级管理 育人故事”专题分享会。

   

  董道红分享班主任管理经验

  从各年段脱颖而出的鲁蓉、王翠玲、李明、董道红、姚玉蓉5位优秀班主任,分别从学生习惯的养成教育,师生、亲子在阅读中共成长,利用现代手段管理班级体,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引领学生进行感恩教育等几个方面,多视角、全方位讲述了各自的班主任工作经验及心路历程、天天与孩子们摸爬滚打中的酸甜苦辣。

   

  姚玉蓉分享班主任管理经验

  他们利用在班级管理中的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讲述在与孩子们打交道的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与会老师个个听得认真,不时记下好的教育方法与成功的经验。台上分享的激情四射,台下倾听的津津乐道,分享效果大大超过预期。评委们根据选手分享的效果,评比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学校领导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参与分享的班主任

  该校这次分享活动政教处筹划已久,2019年春开学初,根据区教育局关于班级文化建设和班级故事活动的方案,学校将六个年级分成低中高三年学段,分别从班级管理、育人故事、班级文化建设三个方面,在各学段进行初选,每个学段的前两名在全校分享,择优推荐到区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班主任培训会上分享交流。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