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87岁高龄老党员不忘初心积极交党费三十四年不间断

发布时间: 2019-03-2613:12作者: 姚禁 郑云锋来源: 丹江口市六里坪中心学校浏览量:

   

  “王校长,好。我来交党费。”3月26日上午,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大柳树小学校长室里,来了一位“老常客”,老人衣着朴素,精神矍铄,见到校长他立即从口袋里掏出早已准备好的现金,“这是今年的党费!”老人郑重地将递到校长王道东。

  这位老人是学校退休教师魏明映,今年87岁了。每年三月到学校交党费成了他的习惯。据了解,魏明映老师自1985年入党以来,一直坚持主动到所在党组织交纳党费,34年来风雨无阻,从不间断。尤其是退休后,他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履行党员的职责与义务。魏老师常说,教师可以退休,但共产党员永不褪色,交党费是每个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身为一名党员,深感光荣与自豪。退休后,魏老的生活丰富多彩,读党报,看新闻联播是他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让自己的晚年生活过得精彩充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