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强化督查 助资助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 2019-03-2117:36作者: 刘东 袁慎刚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3月20日上午,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建斌一行10人在市教育局姚局长、县教育局局长毛光伟陪同下深入竹山县麻家渡镇九年制学校调研贫困生资助工作。加强督查夯实管理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全面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惠民政策科学规范发展。

  检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贫困生资助网络资料报送情况、管理运行情况、采用电话抽查和学生座谈等方式了解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检查组专家对麻家渡镇学生资助工作做到了资料手续齐全、操作程序规范、档案收集整理装订达标等工作细节给予了高度赞扬,真正把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检查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学校少年宫活动开展和硬件建设情况。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