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 界牌完全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流感消毒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2113:55作者: 周学山来源: 十堰市郧阳区五峰乡界牌完全小学浏览量:

  春季是流感多发的季节,也是消毒杀菌、预防传染的关键时期。为预防春季流感,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氛围,2月21日,开学第一天,十堰市郧阳区五峰乡界牌完全小学组织人员开展校园消毒工作,对教学楼、走廊、食堂、宿舍等区域喷洒84消毒液进行全面消毒,特别对学生易接触到的门把手、窗台、课桌椅、运动器材等进行了无死角的消毒,给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卫生的校园。

  学校是人群相对集中的地方,也是流感病菌易传染的地方。该校还将通过专题讲座、宣传栏、班会课等形式开展预防春季流感活动,教育学生预防流感应从个人日常防护开始,平时注意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勤换洗衣物;在流感流行季节,尽量避免去人群聚集场所,避免接触呼吸道感染患者;出现流感样症状后,要保持良好的呼吸道卫生习惯,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毛巾等遮住口鼻,咳嗽或打喷嚏后洗手,尽量避免触摸眼睛、鼻或口;班级出现流感患者时,要尽量避免相互接触,做好周围同学及自身的防护(如戴口罩),避免交叉感染,并及时送医院治疗。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