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拳拳之心为教育 殷殷之情促成长 ——沙洋县曾集镇许岗小学举行了“许岗图书馆”落成典礼

发布时间: 2018-10-1721:30作者: 杨廷文 许云青来源: 荆门市沙洋县许岗小学浏览量:

  1016上午,在这个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曾集镇许岗小学举行了“许岗图书馆”落成典礼。捐建嘉宾罗锋先生的委托人胡学清老师原荆门市政协调研员王元清同志等各级领导出席了庆典活动 

  落成庆典仪式上,原荆门市政协调研员王元清同志、曾集镇镇长罗成同志及沙洋县教育局党委熊翔同志“许岗图书馆”落成剪彩。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及嘉宾为奖励学校学习优秀、品行优良的学生,激励她们成长成才举行了现场捐赠仪式:现场捐赠奖学金近3万元,其中张港村的金勇先生捐款一万元曾集镇委、镇政府捐赠千余册图书,胡学清老师为学校捐赠图书数四百册…… 

  “许岗图书馆”由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会长罗锋先生于20181月捐款80万元为母校援建,旨在提高许岗学校的办学条件和育人功能,助故乡莘莘学子认真读书、多读好书,在知识的海洋里享受学习的快乐,增长知识和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以勤奋成就美好人生。该读书馆20184月开工建设,20189月建成。期间,镇委镇政府,县教育局的领导多次到学校察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指导工作,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许岗图书馆”建筑面积750平方米,分上下两层。一楼为图书存放区和阅览区;二楼的为多功能会议大厅。目前许岗图书馆藏书量达到了一万多册,为全校200多名学生和教师提供了丰富的门类齐全的精神食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