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教育局领导看望汉江师范学院实习教师

发布时间: 2018-10-1115:33作者: 程斌 李学海 胡学清 车琴来源: 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0月11日,丹江口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郑磊、丹江口市教育局大学生实习办主任丁宏伟在六里坪镇中心学校校长叶永立的陪同下,深入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中学、镇小学、财神庙小学、大柳树小学和六里坪小学看望慰问汉江师范学院实习教师。

   

   

  郑磊对实习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非常关心,他详细询问了实习教师工作生活相关细节,还和实习教师们聊起了实习生活中的趣事。他提醒大家,近来气温转冷,要多注意身体,避免着凉感冒或遭受风寒。随后召开了实习工作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六里坪镇中心学校校长叶永立对相关工作做了汇报,实习生汇报了实习收获。郑磊对该镇为实习教师在学习和生活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满意,同时要求实习教师在实习期间要虚心学习,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多向老教师请教,磨练自己技能;要学会感恩,为实习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要求实习生们在实习中要及时回顾、总结,查漏补缺,不断完善自我,通过实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郑磊深情地对实习教师说:“你们来六里坪实习,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这里有优秀的老师,优质的学生资源,你们如果有任何教学上的问题,他们都可以帮助你们,如果生活上有任何问题,你们就说出来,咱们一定会想办法解决。”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