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周转房喜圆教师安居梦

发布时间: 2018-09-0108:16作者: 龚士平 王金国来源: 郧阳区白桑关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真想不到,我们也能住上这样的新房,真开心。”家住黄冈的年轻教师梁海婷兴奋地说。8月31日,郧阳区白桑关镇白湾完小10名教师乐滋滋的搬进了崭新的周转房。

  该校地处偏远山村,且交通不便,住房破旧,透风漏雨,来这里的教师留不住。为缓解教师严重缺编问题,2017年11月初,白湾完小向教育局争取了专项资金用于修建教师周转房。这栋建筑面积420平方米,总投资76万元,于2018年8月中旬12套周转房已经完工。周转房按照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标准建设,每套面积约35平方米,可有效解决老师们的住宿难问题,让教师能安心、舒心的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