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县)民族实验小学首次实行摇号招生

发布时间: 2018-08-3022:35作者: 左碧凤来源: 宣恩县民族实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左碧凤) 8月30日下午,宣恩县民族实验小学在一号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进行现场摇号招生。由受邀家长代表、贡水潮影视公司全程录相监督本次摇号录取。

  家长进入揺号现场后,凭户口簿拿序号在指定位置就座。揺号现场,首先由孙明国校长组织学习《宣恩县民族实验小学2018年一年级新生学位摇号实施办法》,随后家长代表查验摇号箱,现场制签放入摇号箱内,最后家长按序号上台在摇号箱里拿号,拿号产生的结果立即展开接受全体家长及录相的监督,并现场登记、确认签字。

  

    据悉,截至8月30日中午12:00,登记、审核符合新生入学条件的第一至十类的儿童有225人,第十一类的儿童有109人。按照《宣恩县民族实验小学2018年招生、转学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优先录取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需要针对第十一类非建档立卡登记儿童实行现场摇号录取77人,以确定该类录取对象。

  参与家长表示,此次摇号公开、公平、公正,打消了他们的疑虑,本次摇号招生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