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中铁七局为丹江口市丁家营镇小学浇筑运动场

发布时间: 2018-08-1711:18作者: 许光泽来源: 丹江口市丁家营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8月16日傍晚,阵雨过后的丹江口市丁家营镇小学,教学楼倒映在新浇筑的水泥运动场上的薄薄积水中,美丽迷人。而在三天前,这里还是一片坎坷、泥泞的土场地。校长雷金贵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感谢中铁七局为丁家营镇小学做了一件好事!”

  15日傍晚,夕阳西下,暑假期间稍显冷清的丁家营镇小学操场上突然热闹起来,来自中铁七局的数辆商砼搅拌车驶入校园,十余名工人紧密配合,挑灯夜战,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紧张施工,昔日的土操场浇筑上平整厚实的混凝土。

 

  校长雷金贵介绍,6月底的一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中,承建汉十高铁丁家营段的中铁七局项目部领导来到丁家营镇小学,了解到校园篮球场还是土场地,这个土操场下雨满地泥,晴天尘土扬。当得知这样的办学条件与当地群众的期望还有较大的差距后,经过慎重考虑,中铁七局领导当即表态,由该局驻丁家营镇项目部为学校免费提供优质商砼,丁家营镇政府组织人力,共同修建镇小学操场。在秋季开学前,中铁七局的爱心援建,让丁家营镇小学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也让丁家营镇小学创建人民满意的教育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