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举行2018届恩施名师评选“市级课堂教学测评”

发布时间: 2018-06-2817:06作者: 赵刚来源: 恩施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6月26日至27日,2018届恩施名师评选“市级课堂教学测评”数学及综合科目测评在市实验小学举行,共12位城乡老师参与测评。 

  作为此次恩施名师测评赛场,恩施市实验小学按照市教育局要求,成立专门工作组,认真组织,有效保障“名师课堂教学测评”工作顺利进行。 

  讲课内容由市研培中心考评组人员当天确定,测评老师在讲课前现场抽取后,到“备课准备室”进行备课,制作课件。课堂授课中,测评选手展现各自风采,呈现了一场教学艺术的视觉盛宴和知识盛宴。 

  恩施市教育系统在2018年全面启动“名校创建、名校长培育、名师塑造、名班主任培养”等“四名”工程,着力打造教育品牌,精心培育优质教师队伍。此次名师课堂教学测评,通过对教学名师的评选,力求发挥教学名师示范作用,推动整个教师队伍专业素养整体提升,为打造恩施幸福教育提供持续动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