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钟祥市洋梓小学开展非统考科目教学工作期末考核

发布时间: 2018-06-1516:31作者: 灵馨 裴晓荣来源: 钟祥市洋梓小学浏览量:

  “哇,杨雨馨你好棒啊!一分钟跳了158个、还可以‘绞麻花’20个!我暑假一定天天练习,我一定要向你学习!我也一定要得到荣誉证书!”一年级小朋友朱辰浩对同学伸出了大拇指,眼里露出无比羡慕的神情。

  为了检验非统考科目的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日,钟祥市洋梓小学组织专班对对学校的体育、音乐、美术、经典诵读、跳绳、葫芦丝、书法、足球等非统考学科进行了全面、公正地考核。 

  为了考核工作顺利、扎实、高效进行,该校教务处制定了考核方案,成立了考核小组,对学校非统考科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教学效果检测;通过抽唱歌曲、抽背经典诵读、大课间活动展示、软硬笔书法、一分钟跳绳、足球射门、30米绕障碍物带球等考核内容,对音乐、体育、美术、跳绳、足球等非统考科目一学期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组根据考核得分,评出20%优秀个人进行表彰,考核成绩纳入教师年度绩效考核结账。 

  考核中,孩子们动听的歌声、精湛的画技、精彩的进球等充分展示了这一学期的学习收获,也是对“小科”老师们平时辛勤耕耘、认真教学的有力证明。据悉,坚持非统考科目的期末考核考评,是洋梓小学多年来的一贯做法,该校统考科目与非统考科目“齐抓共管”,“上好每一门课、上好每一节课”的观念已深深扎根在该校每一位教师的心中,丰富了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特长发展,校园充满活力,处处开遍“素质教育之花”。 

 

  一(2)班7名小朋友高兴展示跳绳兴趣小组考核优秀证书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