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武汉交行9.7万元助学三景师生

发布时间: 2018-05-3116:02作者: 木超 丁小英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三景中心小学浏览量:

   

  530日至31日,交通银行武汉金融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交行”)的15名志愿者走进南漳县薛坪镇三景中心小学,对该校贫困生进行助学捐赠和爱心探访。 

 

  座谈会上,交行向三景小学捐赠9.7万余元的助学款。其中一部分用于资助30名贫困学生,另一部分用于改善教师办公环境、改造校园广播系统。 

 

  活动期间,交行志愿者陪伴孩子们一起游戏,开办益智课堂,与孩子们共同欢度“六一”。此外,志愿者们分为三队,深入最为偏僻的贫困生家庭,了解学生的家庭及就读情况。 

 

  据笔者了解,这已是武汉交行第6次到三景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