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孝感)汉川刘家隔镇红旗小学开展迎“五一”安全伴我成长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4-2710:05作者: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刘家隔镇红旗小学浏览量:

  为全面推进学校安全工作持续开展,加强全体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应急自救能力,普及安全知识,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4月26日,汉川刘家隔镇红旗小学开展迎“五一”安全伴我成长手抄报比赛。

 

  据悉该校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搜集素材,手抄报形式多样、个性张扬,集安全,设计,绘画为一体;内容丰富有趣、鲜明生动、涉及面广,有消防安全知识、防溺水、防火警示标记、火警拨打119等,一句句朗朗上口的安全宣传标语、一幅幅色彩艳丽的图文漫画,生动形象,寓教于乐,成为学校宣传安全知识的一道道亮丽风景。

 

  学校同时还要求每个学生在“五一”假中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帮父母干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培养自己的适应能力;珍惜劳动成果,不浪费每一粒米、每一滴水、每一分钱;尊重每一个劳动的人,希望劳动之花绽放校园,劳动之美润泽每个生命。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