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利川市成功举办首届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4-2114:37作者: 曹显彬来源: 利川市第一实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曹显彬)4月20日,为期3天的“利川市首届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在该市第一民族实验小学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旨在检验和展示该市小学语文教师的综合素养和综合技能,为小学语文教师提供观摩、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来自各乡镇小学和市直小学的18名优秀选手参加了“课堂教学、普通话诵读和钢笔字书写”三项角逐。

  18日下午,赛事在18名选手用钢笔书写“苏轼的《水调歌头》”比赛中拉开了序幕。一幅幅作品让观者大饱眼福,让评委们大加赞赏。

  19日、20日两天举行的是“课堂教学展示”和“普通话诵读”两大赛事比拼。在“课堂教学展示”中,一节节精彩纷呈的教学展示让孩子们享受了学习的乐趣,展现了第一民族实验小学学生的精神风貌;一堂堂富有创意的课例比拼让观课的教师们目不转睛,浮想联翩,展现了选手们各自的教学风格和个人魅力。在“普通话诵读”——朗读课文中,18名选手或是有感情的诵或是抑扬顿挫的读,让一篇篇课文极富感召力和生命力,拨人心弦。

  

   看,选手们写得多认真!

  

  凉雾小学黄媛在上展示课

  

  课文朗诵比赛开始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