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参观地质博物馆 迎接世界地球日

发布时间: 2018-04-2017:27作者: 王建华 徐增玉来源: 十堰武当山太极湖学校浏览量:

  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即将来临之际,4月20日下午,十堰武当山太极湖学校组织六年级的学生前往地质博物馆进行了参观活动。 

  到达博物馆后,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展厅,开始了参观之旅。在恐龙化石展厅,大家看到了许多形态各异的恐龙模型及化石,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恐龙的演变史,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仿佛沉浸在恐龙的世界里,与恐龙交流。地质地貌展厅则为我们呈现了武当山的地质构造、岩石结构等,展厅顶部的星空图更是让大家大开眼界。此外,大家还参观了解了各种矿物、土壤种类分布及泥石流、滑坡等自然灾害形成原因,收获了丰富的地质知识。 

 

 

   本次参观活动像一节生动的地质课,孩子们深深地了解到地球的变化以及地球上生物、矿产资源、土壤的种类变化,同时也明白了人类共同的家园——地球,是多么的珍贵和重要。大家纷纷表示:地球只有一个,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照顾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