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兴山外小:两校交流话教研 增进友谊共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3-1609:14作者: 邓玉婷来源: 兴山外外国语小学浏览量:

   (通讯员:邓玉婷)3月15日上午,在副校长潘玫妮的带领下,兴山县外国语小学一行9人来到建阳坪小学开展美术送课及阳光大课间参观活动,受到了建阳坪小学的热情接待。

5.JPG

 

  上午第二节课,美术老师王丽华准备了一节以“花团锦簇”为主题的手工课送给建阳坪小学的学生。王老师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与设计,她亲切的语言、自然的教态、娴熟驾驭课堂的能力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1.JPG

 

  上午十点,全体教师在操场上观看了建阳坪小学的特色阳光大课间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向各位宾客展示他们的艺术风采,精神抖擞的武术操、活泼欢快的兔子舞,每一个环节紧紧相扣、秩序井然,同学们精彩的展示引起了观摩教师们浓厚的兴趣,纷纷用相机、手机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

2.JPG

 

  上午第四节课,王老师在录播教室为建阳坪小学的老师上了一堂书法课,手把手指导老师们学习书法,并倾力传授练习书法的经验。随后两校老师在宽松、和谐、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评课活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所见,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同时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3.JPG

   

4.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同时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