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乡村学校少年宫乐器声声“闹”寒假

发布时间: 2018-02-2311:58作者: 王金国来源: 郧阳区白桑关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郧阳区乡村学校少年宫乐器声声“闹”寒假

   为了让学生能过上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寒假,郧阳区白桑九年一贯制学校乡村少年宫寒假不放假。每天早晨学生三五成群来到学校,他们有的绘画、手工、有的玩七巧板、泥塑等。最引人注目的是声乐室里,伴随着同学的欢笑声,阵阵竖笛、葫芦丝声音响起,清幽婉转,悦耳动听。 

  为组织好寒假学校的乡村少年宫活动,该校提前发放了《致家长一封信》,告知了家长活动的时间、活动安排、报名方式、接送学生要求等。学生报名参加后,接下来就要有始有终在辅导教师的指导下参加寒假活动,除非因雨雪天气等特殊原因,另行通知。学生家长表示,寒假少年宫兴趣班的开设让孩子们获得了更多的知识,让他们和同龄人获得了更多的沟通、交流,同时参加少年宫兴趣班的活动也保证了孩子们的假期安全,特别丰富了留守儿童的寒假生活,为孩子们的全面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周边的学生家长们纷纷为之点赞不已。 

  “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开展,极大调动了学生参与实践的积极性,在丰富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拓展了学生个性发展的空间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享受着文化娱乐给学生带来的快乐,给寒假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色调。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