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夕阳无限好 晚霞别样红-----郧西县香口乡中心小学退休教师欢送会 -----郧西县香口乡中心小学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8-01-2410:26作者: 夏吉亮 田琳 刘厚春来源: 十堰市郧西县香口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春华秋实,123日下午,虽然又一轮冷空气袭来,气温下降,但是,香口乡中心小学暖意浓浓,这里全体教师欢聚一堂,为退休的柯昌贵、马少年、彭先随三位老师举行温馨而感人的退休欢送会,大家共同追忆昨天的甜蜜梦境,相互畅想明天的美好生活。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为了表达学生对老师们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感恩之情。学校少先队代表向三位退休教师佩戴了红领巾;校委会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所有老师以掌声向退休教师献上最真挚的祝福。三位老师分别回顾了自己的执教生涯,并发表了退休感言。他们对昔日与同事一起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并饱含着对领导、同事以及学生依依不舍之情,心存感激,心系教育,心恋领导、同事和学生,同时他勉励后辈们要珍惜大好时光,好好工作,做一名人民满意的老师。字字句句是真情的流露,情到深处泪流满面。 

  说不完的话,叙不完的情……紧接着由该校田琳校长致欢送词,她通过感谢、希望、祝愿三个关键词,对三位退休教师在教育事业上的默默耕耘,勤恳奉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及表达了自己对老教师的不舍与感谢,三位教师为香小发展尽心尽责,是全体在职教师学习的楷模。 

  最后,中心学校郭可红校长高度评价了三位老师在教育教学工作、后勤岗位上几十年奋斗所做的贡献。盛赞他们以校为家,工作勤奋、爱岗敬业、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儒仔牛精神,殷切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积极参加退休教师活动,继续发挥余热。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 ”真情地祝福他们退休后尽享晚年幸福;感谢他们为香小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未来的日子,我们会时常惦念着你们;未来的日子,我们希望你们能常回家看看……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