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竹山县教育局年终考核组走访慰问公祖小学患病教师

发布时间: 2018-01-1613:33作者: 何登友来源: 竹山县柳林乡公祖小学浏览量:

    116日上午,竹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樊启华一行四人来到柳林乡公祖小学,慰问了该校患病教师唐祥洪。 

 

  在校长室,樊主席了解了该校困难教师唐祥洪的生活和健康情况。据悉,唐祥洪老师自20173月患脑梗,经医院确诊为重症,现在行动还非常困难,而且语障。樊主席鼓励他:要保重身体,好好养病,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唐老师感谢教育局和学校领导对他的照顾与支持,表示将乐观面对病痛的折磨,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期望,争取早日重返讲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