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一群农村娃把冠军夺走了

发布时间: 2017-12-2911:27作者: 姜生华来源: 当阳市半月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1229日上午,宜昌市第三批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推进会暨小学段联赛在屈原故里秭归县落下帷幕,半月镇中心小学代表队获得冠军。 

  据悉,由宜昌市教育局主办,秭归县教育体育局承办,秭归县业余体育运动学校协办的宜昌市第三批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推进会暨小学段联赛1226日在秭归县业余体育运动学校开幕。来自宜昌市的14支第三批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代表队运动员及学校校长、教练参加了联赛开幕式。

  开幕式由宜昌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张金华主持,秭归县副县长万丹致欢迎词,宜昌市教育局副局长翟秀刚致开幕词并宣布足球联赛开幕。

  本次联赛设混合组(4+1女),第一阶段采用抽签分组单循环,各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阶段争前八名,其他队进入下一阶段决出九至十四名。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

  当阳市半月镇中心小学共有16名运动员出席本次联赛,在比赛场上,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顽强拼搏,力挫群雄,一举摘下本次比赛的桂冠。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