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硒都民族小学在全省书法大赛中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 2017-12-2216:11作者: 袁作森、钟华斌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笔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恩施市硒都民族实验小学在“诗润荆楚•翰墨薪传”——“爱帝杯”湖北省第三届中小学师生书法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诗润荆楚•翰墨薪传”——“爱帝杯”湖北省第三届中小学师生书法大赛由湖北日报社、省教育厅、省文联联合主办。恩施市硒都民族实验小学学生杜丞萱、滕紫燕、黎胤君现场参赛荣获一等奖,指导教师周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次大赛初评阶段面向我省广大中小学征稿,吸引投稿11万余件,经严格评选,3100名师生进入决赛。决赛分教师组、中学组、小学组在汉南碧桂园挥毫泼墨,同台竞技。角逐软笔、硬笔两个门类的奖项。决赛现场为保证公正性和权威性,选手入场前需核对ID号,所带空白作品纸需现场盖章,一场比赛结束后作品立即打包封箱,其后当着所有评委的面开箱评选。本次大赛特邀中国书协秘书长郑晓华及省内外众多书法教育专家担任评委。该赛事已发展成为我省乃至华中地区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中小学师生书法大赛,被教育部提倡向全国推广。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誉之为“湖北经验,中国品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