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实中为新洲中心学校送教上门

发布时间: 2017-12-1514:06作者: 王黾 张才军来源: 竹溪县实验中学浏览量:

   1214,竹溪县实验中学八年级数学组全体老师带着全校师生的重托,翻山越岭来到新洲中心学校送教上门;当天下午第一节课,实验中学张亮老师以实中推广的四步八环教学模式吸引了新洲中心学校听课师生的眼球,课堂上学生自主学习(明确学习目标、导题引学——独学)、合作交流(组长检查、交流提升——对学)扎实到位,师生展示释疑(分组分成员展示、精讲释疑)、反馈检测(检测巩固、师生总结)引人入胜,张老师以其扎实的功底、别具匠心的课堂设计、激情飞扬的教学语言创造了一个主动、互动、灵动的动感课堂,为新洲中心学校师生奉献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数学课,让该校师生充分领略了乐学·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独特的魅力。

  送教下乡传经送宝,团队协作共同提高。当天,竹溪县第一协作区基地学校----实验中学教务处主任廖多智、数学备课组组长毛义群与新洲中心学校干部、教师就如何提高课堂效率、落实分层教学、规范学生答题格式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新洲中心学校校长田先明说:实验中学送教下乡搞得好,张老师课堂上亮出的绝活看得懂、学得到、用得着;课改经验能复制、能推广,我校将以本协作区基地学校实验中学为榜样,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书写新洲中心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新篇章 

  【竹溪县实验中学  王黾 张才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