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捧起责任担当 实现伟大梦想

发布时间: 2017-11-1615:09作者: 陈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整齐划一的青年新秀展示牌立于观众目前舞台中央,一个个演讲选手信步走上台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创业梦想。11月15日下午丹江口市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在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双龙紫云乡村旅游合作社杨海洋,燃气设备制作工厂的付丽等十位青年佳丽一展身姿,叙述自己的创业梦想.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国家进步发展的主要资源,他们是八九点钟的太阳,中共丹江口市共青团委员会为此把十九大精神与市科技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此次青年创业大赛。此次大赛是从丹江口市众多青年创业人才中精选的,这些青年才俊有的是刚刚毕业大学生,有的是已经取得创业成绩的青年,还有的是青年技术人才领军人物。在大赛上来自燃气设备公司付丽、圣伟屹i5智制创客空间赵思恩、武当艾道公司王磊、靠接换砧改良柑橘赵中精、丹江口明道新能源公司陈锐、丹江口市生态柑橘酒赵双,老道橘茶张锐、城市智慧信息联播平台李沂恒、锦鸡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付强等10位选手分别谈了关于农业、互联网共享经济、柑橘农业科技开发、生态环境环保创业项目、乡村振兴旅游项目、健康养生项目、农村生态畜牧业等新型前景创业愿景、新能源汽车电池制造生产。

 

  此次青年创业大赛采取青年报名,组委会评选确定,选手现场项目演讲汇报的方式进行,创业演讲比赛实施评委对创业项目提问打分,取出平均成绩的做法确定选手的比赛成绩评选名次。

 

  青年兴则国兴,丹江口市首届青年创业大赛的举办得到了丹江口市高度重视。市委组织部部长易斐、共青团丹江口市市委书记武小凯、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耘参加出席大赛。人社局、科技局、人民银行相关领导现场对青年创业项目进行评估策划,体现了该市各界对青年创业的关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