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咸宁 通山)不忘初心 牢记宗旨 ——杨芳林乡教育总支坚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1210:10作者: 咸宁 通山杨芳中学 吴德才来源: 浏览量:

  2016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来,杨芳林乡教育总支坚持定期定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做到严密部署,严格程序,严明纪律,严肃会风,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搞形式,真正实现了党员教师受教育,各项工作上台阶的目的。 

  
    重温誓词

  根据上级党组安排,每月第一个星期一是固定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总支提前规划活动内容,下发会议通知。在职教师党员必须按时参加活动,退休教师党员除身体原因等特殊情况外都要集中参加活动。缴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学党规党情,学系列讲话,党务政务公开,民主议事等规定动作逐一落实。优秀党员、先进教育工作者的推荐表彰,职称指标的分配及考核细则,奖励基金对象的评定等与教师切身利益紧密相连且关注度偏高的事项,都要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进行讨论或者通报。社会上的一些热点问题也适时通过活动予以解读,要求广大党员教师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持“两学一做”,树立“四个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旺盛的生命力。 

    

  诵读党章

    

  家风家训

  近年来,杨芳林乡教师没有发生过群体上访事件,陈音准、张怀仁、熊仁兴等一批退休教师党员热心关注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政议政,为地方教育的和谐稳定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方世宝、赵恢木、谢光耀等一大批在职教师党员,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他们克服家庭负担重、年龄偏大等因素,或带毕业班主课,或带双科主课,不讲价钱,不谈客观,自觉带头挑重担,极力为校解危难,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榜样和骨干作用。全体教师党员勤奋工作,团结向上,晒传家宝,展好家风,义务劳动净化美化环境,结对帮扶留守特困学生。当前,全乡教育系统风清气正,干群一心,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