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县35名教师获省级“优课”

发布时间: 2017-09-2610:17作者: 祝国森来源: 竹山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16-2017学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省级“优课”、“优秀网络教研工作室”遴选结果的通报》,竹山县实验小学6人获省级“优课”,其中4节“优课”被拟推荐为“部优”。 

  据悉,竹山县教育局为扎实推进全县中小学2016-2017学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对全县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工作进行了细化和安排,活动开展以来,教育局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定期检查通报,常态推进活动。全县教师全员参与,积极开展晒课、评课和推优课活动,科目覆盖全学科,县教研员实地进行指导,2016-2017学年度,全县共35名教师获省级“优课”,21名教师拟被推荐为部级“优课”。这是该县近几年来大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取得的又一喜人成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