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德育可视化 魅力井小行

发布时间: 2017-06-2316:37作者: 来源: 武汉市硚口区井冈山小学浏览量:

  201611月全国信息化现场会的召开,让井冈山小学的可视化德育实践深深印入教育者的心间。20171月,该校作为硚口区代表迎接了武汉市宣传部调研。20173月,该校可视化德育实验教师送教蔡甸大集中心小学……好酒不怕巷子深,省内外的客人也闻香而来。  

  616日,大冶市教育考察团一行6人到井冈山小学参观学习可视化德育工作。学校接待中都呈现出最优化的教育教学常态。考察团不仅参观了校园,还听取了科研主任赵金雁对校园文化、特色传承发展的介绍,德育主任肖妮关于可视化德育的专题报告,更与优秀班主任黄琴老师、王萍老师就可视化德育班级管理进行互动交流……内容精彩务实,获得大家一致好评。考察团感受到校园处处皆文化,一所信息技术特色的老校正焕发出勃勃生机,充满了人文和现代气息,学校E教育推进有底蕴、有特色、有成果。最后,考察团用感谢、感动和钦佩三个关键词来概括在井小参观考察的感受与收获,他们希望保持联系,将E教育之手拉得更紧。  

  云卷云舒,井冈山小学将进一步围绕畅游E2E 共筑智慧园的办学愿景,全面实施E教育顶层设计,凸显学校信息育人 育现代人的办学理念,成为硚口教育的新名片。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