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罗田:三少年助人灭火受称赞

发布时间: 2017-06-0508:48作者: 周飞浪来源: 浏览量:

  “感谢这三位勇敢、乐于助人的好同学,也感谢学校培养了这么好的学生。”65日,罗田县白庙河小学收到一封特殊的表扬信。 

  写信的人叫肖仲常,家住白庙河村。64日晚上,肖仲常在自家羊棚用烟熏驱赶蚊子,夜晚风大,不慎将羊棚点着,顿时整个羊棚火光冲天,火势越来越大。正当一筹莫展之际,正在附近玩耍的3名少年见状跑过来,并主动询问是否需要帮忙。了解情况后,3名少年手打电筒,到50米外河沟帮忙取水灭火,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大火很快得到了控制。 

   “村庄里没有大人,幸亏得到了明锦威、肖婧琪、黄楷瑞这三位小同学的帮助,否则旁边的房屋和柴火烧着了,后果不堪设想。”5日清早,肖仲常专程赶到白庙河小学把表扬信交给学校。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