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吕家河民歌新编《枕头风》唱出官山新气象

发布时间: 2017-05-2614:46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国法有规定,党规在章中,腐败分子迟早会进牢笼,到头来只落个囚衣裹在身,后辈子孙难抬头……”“……坏习不可添,心要摆的端,你要珍惜人民给的权,勤恳为国做贡献,妻子我再苦再累也情愿……”525日,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学校文吉良演唱的新编《枕头风》,为全镇7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文化课。 

  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官山镇党委组织镇、村70余名党员干部汇集廉洁文化教育阵地---吕家河民歌堂,参观廉政文化大院,倾听廉洁民歌,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的党课。 

  在倾听廉洁民歌时,一曲新编《枕头风》让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深深的震撼。教育支部党员秦万有感叹说:“作为学校负责人,我一定要加强学习,思想认识到位,政策宣传到位,珍惜权利,勤恳为人民做贡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