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市)丹江口市:同上一节课 国家安全记心中

发布时间: 2017-04-1413:06作者: 郑云锋来源: 浏览量:

   4月14日,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双龙堰小学的孩子们正通过网络,收看《国家安全教育课》。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该镇突出“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主题,组织面向广大干部、群众、学生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14日当天全镇中小学校通过同上国家安全知识课,举办国家安全知识教育讲座,组织学生收看国家安全知识电视片,举办主题校会、班会或演讲活动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