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全民阅读教师不落后

发布时间: 2017-04-1410:53作者: 郭安国来源: 浏览量:

  4月13日,十堰市实验小学举行樊登读书会暨全民阅读启动仪式,倡导教师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樊登读书会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学习型机构,提供形式多样的精华解读,以视频、音频、图文等多种形式呈现在樊登读书会APP上进行分享传播,以文字解读和视音频讲解的形式,帮助那些没有时间读书、不知道读哪些书和读书效率低的人群每年吸收50本书的精华内容。自2013年底成立以来,吸引到数万爱学习爱读书的人入会,该机构已成为“全民阅读”的先行者。 

  启动仪式上,樊登读书会十堰地区负责人介绍了读书会的运行情况、举办的大型活动和取得的成绩,现场教老师们扫码入会,发放170张“百日筑基卡”。先期入会的李明英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全体教师还学习了国务院法制办公布的《全民阅读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和《湖北省全民阅读三年行动计划》要点。学校要求教师每年读纸质书10本以上,电子书4本以上,开展好书推介、读书交流、阅读分享等活动,希望老师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推进学校全民阅读深入开展,打造书香校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为立德树人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