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枝江市)丹阳小学师生尽享阳光体育的快乐

发布时间: 2017-04-1410:05作者: 董小琳 王永华来源: 浏览量:

  “一个拥有强健体魂和良好心态的人,才是人生赛场上永远的冠军;一所努力向上、奋力进取的学校,才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4月13日下午4:00,在枝江市丹阳小学校长何庆华慷慨激昂的闭幕词中,在2000余名师生、家长欢呼呐喊声中,丹阳小学2017年春体育节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体育节经过该校政教处、教导处前期的精心准备,师生们的刻苦训练,在4月11日如期举行。开幕式上,随着主持人一声“各代表队入场”,护旗手们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及校旗护送入运动场。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每个班级也排着整齐的方阵,高喊口号,步调一致走进了运动场。“三班三班勇于高攀”“五班一出,谁与争锋”……各种富有创意的口号响彻运动场上空。随后,副校长胡海燕致开幕词,她给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每个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拥有健康的体魄,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分享成功带来的喜悦。

  隆重的开幕式后,运动会各项比赛也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原来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此时此刻,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当之无愧是运动场上那一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的小运动员们。200米、400米赛跑,激动人心;跳高跳远,各显风采;迎面接力,扣人心弦……

  历时三天的比赛,紧张而激烈。第三天进行的亲子项目:赶小猪、跑跳绳接力更是成为了本次体育节的压轴戏。兴奋的神情,震天的喊声,激扬的掌声,2000余名师生与家长融为一体,沉浸在运动竞技带来的欢乐海洋中。

  “这就是我们梦想中体育节的样子:刺激,带劲,有激情,有温情,有热情,充分彰显了我们丹小学子的精神风采。家长和我们一起游戏、一起比赛特别有意思,他们的参与更是将我们的体育节推向了高潮。”该校六年级同学纷纷说出了自己心里的感受。

  相信,这样一次别开生面的体育节一定会永远定格在丹阳小学每一个师生、家长美好的回忆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