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一中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走出近百名飞行员

发布时间: 2017-04-0710:53作者: 张建方来源: 浏览量:

 

      近日,汉川一中高三6名学生赴湖南长沙参加2017年招飞复选,经过身体检查、心品测试和政治审查,闻嘉豪、鄢宇航两名同学顺利通过选拔,离他们飞翔蓝天的梦想又近了一步。至此,汉川一中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已为飞行学院培养了近100名飞行学员。  

  汉川一中指导学生进行早期训练的陈老师介绍,空军招飞的条件和要求十分严格,既要求政治品质过硬,还需要出自本人志愿,且要家长(监护人)支持;既要求一流的身体条件,还要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性格开朗、思维敏捷、反应灵活等;既要求通过身体上初选、复选,还要求高考分数达到湖北省当年一本线。经过早期培训,汉川一中每一届都有23人成为幸运儿。 

  为表彰汉川一中的贡献,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相关部门在1999年授予汉川一中“空军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并奖励学校一架退役教练机,以勉励广大青年学子心系国防、志在蓝天。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