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深圳狮子会为汉川15所农村学校捐建 “春风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7-03-2920:41作者: 邓世兵 陈文才来源: 湖北省汉川市刘家隔镇蓝天希望小学浏览量:

  

 

  

 

  3月27日,深圳狮子会(沙井服务队)湖北汉川春风图书馆开馆仪式在汉川刘家隔蓝天希望小学隆重举行,汉川市委常委、深圳狮子会(沙井服务队)会长及嘉宾、深圳湖北(汉川)商会会长、刘家隔镇委书记、镇中心初中、蓝天希望小学全体师生共700多人出席了捐赠图书开馆仪式。

 

    此次深圳狮子会向蓝天希望小学共捐赠爱心图书4000册、内容涵盖国学经典、文学艺术、科技生活等,善款总价值3万余元。捐赠仪式上,深圳狮子会(沙井服务队)会长张成林先生鼓励孩子们要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充实自己,懂得感恩和奉献,早日争做国家有用人才。

 

    目前,深圳狮子会(沙井服务队)在汉川市农村偏远学校共捐建 “春风图书馆” 15所,捐赠爱心图书等助学物品总价值达36万元。同时,深圳狮子会表示后阶段将定期对“春风图书馆”的图书进行及时添置更新,不断改善当地农村学校的阅读条件、丰富孩子们的读书生活。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