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竹山:县卫计局深入竹山县得胜镇小学开展儿童健康服务需求评估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2811:04作者: 万飞来源: 竹山县得胜镇小学浏览量:

 

 

  12月28日上午,县卫计局深入竹山县得胜镇小学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服务需求评估调查活动。

 

 

  据悉,此次儿童健康服务需求评估调查活动分为3周岁以下儿童、3-6周岁儿童及小学一年级学生监护人,四年级学生和初中一年级学生五个年龄组。评估调查内容包括:基本信息、营养及膳食、伤害、儿童早期发展信息及看护模式、身体健康及心理健康状况、社会交流行为和伤害防护知识及技能等多方面的内容,县卫计局工作人员与该校的近30多名四年级留守儿童和非留守儿童以及10几名一年级学生监护人代表进行现场调查访问。调查后,还赠予一些留守儿童爱心书籍。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了解和解决农村留守儿童中可能存在的营养、心理、卫生行为习惯以及安全保护等方面的问题,为国家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健康教育项目实施提供信息支持。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