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竹山职校:继承先烈遗志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3-03-3116:27作者: 刘春妮来源: 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浏览量:

  清风寄哀思,松柏传敬意。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1日,竹山职校组织师生开展“传承红色血脉,续写先烈荣光”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上午10时许,该校师生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到许明清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悼念革命英雄,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该校团委负责人通过许明清烈士的生平事迹,串联中国共产党发展各时期,讲述了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慷慨献身,舍生取义的诸多事迹,勉励同学们传承英雄精神,汲取精神力量,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祭英烈魂,壮少年志”,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学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