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郧阳科技学校毕业生受欢迎

发布时间: 2023-02-2109:16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220日,青龙山国家地质公园招聘会在郧阳科技学校一号会议室举行,招聘会吸引了旅游等专业近百名毕业班学生参加。 

  招聘会上,招聘人员对青龙山国家地质公园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情况、福利待遇等基本情况向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应聘学生向招聘单位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精彩的导游展示。该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端庄的仪表、得体的举止、良好的修养赢得了招聘单位的好评。 

  社会需要人才,人才需要市场。多年来,郧阳科技学校在抓好学生专业教学的同时,将学生的就业安置作为重点工作,定规划,出举措,想对策,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毕业学生的优质就业率逐年攀升,得到了学生家长的高度赞许和社会的广泛认同,为社会人才培养和职业教育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招聘会面试现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