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脚踏实地踔厉前行 郧阳科技学校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展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108:50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1121日,郧阳科技学校教师党员撰写的心得体会,在学校综合楼前展出,引来师生驻足观看。 

  连日来,郧阳科技学校师生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深入思考,努力实践,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撰写了一篇篇高质量的心得体会。为促进全体教师党员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持续推进学习活动走深走实,该校组织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撰写展出活动。 

  活动的举办,营造了“比、学、赶、帮、超”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该校师生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的饱满热情和建功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决心和信心。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踔厉前行,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