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竹山职校举行“青蓝结对”暨语文教学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909:12作者: 刘春妮来源: 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浏览量:

  928日上午,竹山职校语文教研组全体教师欢聚一堂,举行“青蓝结对”暨语文教学论坛活动。 

  活动首先安排了一个简单的拜师仪式,由教学能手和骨干教师组成的师傅团队,对应7位年轻的新或转岗教师,他们茶为媒介,在大家的见证下结为师徒。接着大家针对集体备课、高三复习备考重点考点、如何提高中职语文教学的趣味性和有效性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师傅团队表示一定示范指导、倾囊相助、毫不保留;新进教师表示一定虚心请教,多学习多反思多探索,以搞好课堂教学为己任,力争早日站稳讲台。 

  本次师徒结对和语文教学论坛活动拉开了十月教研活动月的序幕,“师徒结对”是传承是跨越也是责任,为学校教研活动架起桥梁,为打造高效课堂注入活力,也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了平台。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