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郧西:逐梦青春 不负韶华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0415:51作者: 柯尊洪来源: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送走了炎热的夏季,凉爽宜人的秋天正向我们走来。9月4日上午,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1800余名新生在各自教室收听收看了入学教育大会。

    该校学工处负责人王绪忠同志介绍了郧西职业技术学校的基本概况,并代表学校欢迎他们的到来。他要求高一新生树立理想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并养成良好的习惯——自主、惜时、规范、合作,提高自己的专注力与办事效率,打造激情校园。

  学工处就防疫、安全、卫生、仪容仪表等方面作了的专题讲座。学校希望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做一个遵纪守法、品德高尚的人,在学习生活中注意仪表仪容,勤洗手,讲卫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劳动,并要求他们树立主人翁意识,树立勤奋钻研的学子形象,积极为校争光。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相信该校2022级学生一定会学有所成,梦想成真,逐梦青春,不负韶华。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