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郧西:建功新时代 翰墨展风采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岗位大练兵 喜迎二十大”师生绘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2-06-1409:39作者: 柯尊洪 闻世渺来源: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响应岗位大练兵号召,增强师生绘画技能,以最美的艺术形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3日,我校以“岗位大练兵  喜迎二十大 ”为主题的师生书画展正式启动。

  本次书画作品展集中展出了李光勇、王华祥、祝锴、吴晨等教师作品和幼保专业部学生作品,共计110幅。作品以书法、中国画、水彩画、版画、素描、卡通画为主,师生们拿出自己的十八般才艺,有刚劲有力的正楷书法,有水墨淋漓的中国画,有色彩明快的水彩画,还有精雕细琢、充满痕迹艺术美的版画……书画作品展,师生们付出了汗水,收获的是累累硕果。倘徉于展厅,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一张张绚丽的画图,汇聚一堂,向全校师生献上一场视觉艺术盛宴!

  

  “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半个月来的设计、创作以及反复打磨作品,我从中学习到了一定的绘画能力,提高了自己的艺术创作和鉴赏能力,享受到了成功带来的喜悦!”幼儿保育专业部2101班参展学生陈慧说。“为了积极响应学校提出的‘岗位大练兵 喜迎二十大’号召,我们积极发动非毕业班学生参加创作,指导老师不仅亲自创作,还指导学生创作,收到学生作品200余件,从中遴选中80余幅展出,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创作的积极性,提高了幼儿保育专业学生绘画技能,让参加创作的学生受益匪浅。”指导教师李光勇介绍到。

  书画展以丰富多样的风格和广阔的视角,全面展示了该校师生们的书画创作能力及当代青少年志存高远、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昂扬风采,抒发了全体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挚情怀,提高了他们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他们以绘画这种特殊方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